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

End of the summer

今天搬到新的實驗室了。

經過七月底的失業,toma在八月的時候找到了新的老闆。出我意料之外的是這次並沒有遭遇太多的困難,只和新老闆interview一次之後就確定下學期經濟有著落了。想必是之前七月把我release出來的老師的推薦信幫了點忙,加上前兩年成績還過得去的結果。不過來到新的Group之後,挑戰才真正的開始。

這個Group絕大多數都是西方人,和我之前待過的Group以華人和印度人為主的成員組成完全不同;光要打入人際圈,恐怕要花上一段時間。加上下學期開始修的課都以我從大學時期就完全不在行的programming為主,而且之前一起修課、考試、做project的好同學這學期都確定不在身邊;只有新老闆還滿樂觀的跟我說"You will be OK."我該是慶幸他對我期望很高,還是擔心真的要吃一發大的了呢...

總之,下星期就要開學了,到時候能不能苟且偷生,很快就知道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