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

Flight from Chicago ORD

每次回美國的最後一段航程,都是搭乘小噴射機從芝加哥歐海爾機場起飛。航線每次一開始都是沿著密西根湖往北,在飛行一段距離之後轉西北。所以只要早上天氣好,基本上風景都是很漂亮的。

雖然我不太喜歡坐飛機,尤其小飛機空間小,機身又不太穩,轉彎的擺動幅度也大,噪音也吵,但是我這次還是把握機會拍了一張鳥瞰的照片;因為我第一次從台灣飛來這裡的時候,我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"看不到另一頭的岸"的超大湖泊。要不是翻過飛機上的地圖,我可能會以為自己到了大西洋岸邊。

我每次所坐的小飛機就長成這樣,最多只能塞三十個人左右。美國機場大多都是航空公司群聚性,也就是一個航空公司的所有航線會集中在機場的某處登機;照片上這部是馬上要飛往紐約附近的。


沒有留言: